close

IMG_7698.JPG

嘿!豪~~~~久不見的穿搭文XDDDD

實在是太久沒寫部落格了,速度蝸牛還緩慢,一切都變得好生疏,

希望這篇實際上比較像是食記(笑)的穿搭文,可以讓大家食慾大開( ?)。

 

在一知道大港開唱日期的時候,我就決定要讓自己放個假。

畢竟現在工作實在太忙碌,工時也常,三不五時就會容易出現輕微職業倦怠的徵兆(羞)。

沒辦法我就是一個工作的時候會把力氣用光光,

回家跟休假直接癱掉的魚干女(自我安慰膩~)。

於是早早就幫自己壓休排假,住宿也訂好。

 

準備好三天兩夜的行李,當天一早搭乘高鐵前往港都。

IMG_7653.JPG

雖然知道高雄天氣很熱,不過早上台北都還在下雨,

加上要穿搭就要做好全套的堅持,還是戴上了畫家帽XD

快中午的時候抵達會場,人生的音樂祭當然要在入口處拍照留念一下。

IMG_7654.JPG

其實今年也是我第一次獨自參加大港,嗯我就是一個沒什麼朋友的人。

欸不是啦,是因為朋友都在那裡了,隨便都可以遇到認識的啊!

所以即使你是一個人,也不用擔心,就算你真的沒有朋友(拍拍)

在這人生的音樂祭邁開步伐,踏上人生路途(順便幫隨性打個舊歌)

就可以趁機認識有共同興趣的新朋友啦~

 

IMG_7655.JPG

尼砍砍尼砍砍,一來就先被請酒喝,不是才透中島這樣對嗎(無誤)。

現場也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,

想起之前去參加FujiRock也好多爸媽帶著孩子一起沐浴在音樂的世界。

愛聽搖滾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的,我們都很善良,只是可能長得兇一點點(笑)。

第一天我想聽的比較少,拍謝少年聽完後,

看了加入長髮飄逸新鼓手Jesse的激膚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nst Your Skin。

(Jesse有一隻鬆獅犬叫國強可愛度破錶噢!)。

看到辣辣的安卓雅好性感,好羨慕額頭梳all back超美的人啊~

 

因為東西有點多決定先來去旅館放行李,沒想到就是一個廢的開始(怪誰?)。

 

IMG_7667.JPG

這次訂的是駁二會場旁的城市商旅,有兩家,真愛管跟駁二館,兩家都很近。
我訂到的是駁二館離會場稍稍遠一點兒,不過也因此比較安靜,內裝近期有重新裝潢過的樣子。

看起來非常的速西很おしゃれ(大心)。

IMG_7668.JPG

房間的View也很不錯,推薦給大家。

IMG_7669.JPG

為什麼說是廢的開始呢?

嘿對因為我本人碰到床就會被吸住,因此不小心睡了一個午覺把好幾個團給睡掉了(掩面)。

好孩子請不要學我太浪費錢了XDDDD

不過如果想要跟我一樣走一個Chill嗨嗨很隨意路線的話也是沒有關係,

出來玩,舒服自在最重要歐(再一次自我安慰)。

 

好的,這邊因為太廢了沒什麼好介紹,所以直接來分享首日的穿搭。

 

既然是音樂祭就一定要輕便舒適,不過因為之前我的腿過敏的關係(詳情可以參照前一篇FujiRock文)。

對於露腿這件事情毫無信心,短褲這種東西我已經所剩無幾丟得差不多了,

但是要活動方便又要透氣的話,過膝長度的棉麻裙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
IMG_7678.JPG IMG_8487.JPG

黃色的range紅鶴T之前有在FB分享過唷!(點此購買)  

 

IMG_8489.JPG IMG_8490.JPG

鮮豔的寬大短T,活力滿滿的色彩,跟這次大港雙日票的橘色手環剛好也搭上了,

不想太過花俏所以裙子和鞋子選擇了黑色系的單品稍微中和一下。

再次回到會場之後因為天氣真的很炎熱,晃到range攤位發現隔壁是一直好想吃的冰公子。

IMG_8531.PNG

草莓口味完全就是一個戀愛的滋味拿~~~~~~~~~~(眼冒愛心)。

朋友好多人都吃花生的,感覺也是很濃醇香歐XD

 

17505358_10154587065554576_1104664963942672782_o.jpg

這兩天range攤位也在下午時段有與range girl拍照打卡,就送大港限定手環的活動。

欸不是啊可愛的range妹妹手上的range牌子也太大片了,把纖細的腰兒都擋住了啊!!!!!(痴漢魂)。

看到皮膚白拋拋的妹妹在豔陽下曬著,覺得好辛苦,你們有沒有去合照打卡換手環呢?

 

首日我一定要看到的就是愛的魔幻(LOVE PSYCHEDELICO)


第一次現場聽到LADY MADONNA~憂鬱的蜘蛛~還是有滿滿的感動。

廢之日的最後我聽了滅火器,王世堅本人其實滿可愛的XD

因為實在是體力很差,又懶得排隊想要把體力留在隔天,決定帶一點飲品回去休息。

雖然真的好Chill不過也很羨慕有去看陳雷的大家啦(對不起我真的好廢)

IMG_7691.JPG

 

一夜好眠補血完畢之後,炎熱的高雄竟然變超冷。

幸好我有注意天氣,選擇了洋蔥式穿搭。

IMG_8497.JPG

這天因為要一直跑點,所以還是褲裝最方便,

全黑穿搭看音樂祭也是很多人會選擇的色調。

IMG_8498.JPG

為了保暖也加上紅黑格紋的襯衫和淺色的丹寧外套,讓整片黑壓壓的色系比較不沈重些。

這天戴的帽子是燈芯絨的唷!

我好愛燈芯絨材質的帽子,跟上身的蘑菇圖樣T是蛋糕另外新引進的品牌,目前還沒有上架,

一樣是我剛好在大港前幾日,去拍攝新品時搶先購入的,到時會再給大家購買資訊唷!

IMG_8505.JPG

繡上logo的帽子增添了趣味,男生女生都很適合!還有酒紅色的也很好看,

只是我酒紅色的帽子有點多,所以買了百搭黑色。(點此購買)

IMG_8506.JPG

蘑菇也是我很喜歡的圖案,不覺得是一種可愛的植物嗎?

蘑菇造型的飾品或是印有蘑菇圖樣的服飾也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。

IMG_8502.JPG

一早發現窗簾打開光線超好啦!!!!!

忍不住就在床邊多拍了好幾張裝一下年輕妹仔XDDD

IMG_8503.JPG

IMG_8504.JPG

其實我對高雄很不熟,向臉書大神求救之後,

在地人推薦的大溝頂虱目魚米粉湯散步就能到,吃了一頓南部口味的早餐。

IMG_8530.PNG

一大碗快滿出來的魚肚漿米粉,只要七十元,非常超值。

雖然魚肚將稍稍偏油,不過湯頭鮮甜清爽,有機會再去要再點其他試試。

 

吃完散步回會場正好趕上我好想看的瑪莉咬凱利。

只要看過現場就會愛上的可愛Ska團,最近剛剛發行了首張專輯「展望未來」。

沮喪的時候聽都會覺得,啊啊~人生還有Ska陪伴真是太好了。

 

 

絕對不能不推薦的,當然就是我的好友range taiwan主理人蛋糕的Random隨性樂團

這也是加入新鼓手的隨性首次公開演出。

認識了好多年,看他們一路辛苦地走來,總是有滿滿的感動。

沒想過自己會在大港哭,結果蛋糕唱想你點煙之前的一番話,

直接害我眼淚用噴的。

 

是說想你點煙大合唱也太太太太感人了吧!!!!!!!!!

 

接著同一個卡魔麥舞台也是好友團-非人物種。

看非人表演真的很暢快,跟著身邊不認識的大家齊聲大合唱,煩惱通通都消除了。

看完後衝去海龍王想說看看第一次參加大港的先知瑪莉,超級爆滿差點進不來XD

因為工作關係跟他們熟識,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會聽瑪莉的歌覺得療癒。

IMG_7712.JPG

 

南霸天舞台這次搭了一個大港橋,超怕走橋的我,沒有覺得害怕。

不過,浮橋好暈啊~~~~~~~~~~

來自日本的Fear,and Loathing in Vegas,主唱穿著特色之一的短褲,跟MV一樣滿場飛。

IMG_7717.JPG

他們好用心地講了好長一大串中文跟大家互動,雖然斷句很奇怪,萌萌的XDDD

最後因為不想去杜汶澤人擠人,想要聽些舒服的音樂,便以落日飛車結束這回合。

 

隔天退房後,決定還是要去吃鴨肉珍,到大港沒吃到鴨肉珍總覺得沒來一樣。

IMG_7730.JPG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想的是鴨腸湯,講出來變下水湯,雖然還是好喝啦XD

 

 

吃完後散步到附近,朋友推薦的小堤咖啡,復古的日式咖啡廳。

老闆是人稱二姐的一位大姐,一進門就遞上真的冰凍過的冰毛巾。

二姐會問你有沒有吃過東西,提醒喝咖啡不能空腹會傷胃,

詢問咖啡要冰的熱的、酸一點還是不酸。

如果會說台語的話可以跟她對話聊聊,記得要有禮貌,二姐很可愛噢!
 

覺得很好笑的是,因為二姐跟其他叔叔阿姨聊天都會閩南語混日語,

於是他喊我跟我聊天的時候,

我想了好久都沒聽懂,想說為什麼要叫我Yuki,我的日文名字不是ゆき啊!

嗯,原來她是在喊我幼齒欸XDDDDDD

 

 

以上就是本次的美食大推薦(誤)

 

 

這邊也要推薦一些我自己喜歡的range新品清單,陸續都有新品上架中,大家可以去逛逛歐!

MOSH AGAIN ! S/S TEE (BLACK) 混亂! 短TEE 黑色

RANGE RECOMBINATION SNAP BACK (BLACK X CHECK) RANGE 棒球帽 黑底 西洋棋格

RANGE DAMAGE DENIM SHIRTS JKT 丹寧 街頭 牛仔 襯衫 外套

RANGE NEWHATTAN BODY BAG 側背包 斜背包 胸包 黑色

 

真的好久沒寫文,其實蠻療癒的,期許自己可以放假也好好化妝,

多拍一些新照片可以寫文跟大家分享。

 

期待再相會~~~~~(揮手道別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