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6780

彩妝保養部分其實好像沒有很多,不過都是大熱賣的或是我愛用的才會買唷!


必補貨的防曬乳!!!

SAM_6781

好啦其實我本人是很少擦防曬的大懶人~

不過為了應付接下來夏天一直出外景不想要變黑人,還是買了一些評價超高必買款!

金色安耐曬大家應該也都搶購過吧XD

ALLIE防曬可是有美容大賞第一名的認證加持呢~

基本上看到有COSME大賞前幾名的產品,買了通常都不會錯的喔:)




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


SAM_6782

最近越來越喜歡塗抹式的面膜,

因為額頭很高的關係,紙面膜經常都不符合臉型(攤手)


這款豆乳優格面膜我還沒使用過,入手的原因則是因為,

女神梨花有推薦過唷!!!!!

網路上評價也都挺好的,天氣快要變溫暖了我要準備開始狂敷臉:)




club手繪風空氣感控油遮瑕蜜粉 (AIRY TOUCH POWDER)

SAM_6783

超愛手繪感的我一搜尋到這個盒子,不管評價如何就已經放入購買List裡面惹~

白色盒子是霧面蜜粉,另外還有珠光蜜粉是粉色盒子,

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光澤感的底妝,但還是鍾愛白盒子,


這款現在台灣PLAZA也買得到唷!不過當然會貴一些,

有興趣的可以先去試用看看~

我還沒打開來用,不過在PLAZA試用的時侯覺得粉質滿細的,

遮瑕效果不錯,而且還有防曬係數,

重點是用完盒子可以留下來裝隨身小物,實在太可愛了(大心)





去日本藥妝店不買VISEE就白去了啦!!!


SAM_6786

好用台灣又不好買到的產品絕對是必收的!

像是VISEE的產品也是每去日本必買~

這次人沒到一樣要搶購啊。

V家眼影總是很實用,唇頰兩用霜也是超美唷:)




MOTELINER眼線液

SAM_6790

這款八角眼線液,光看右上角的第一位貼紙就知道為何要入手了吧!!!

不過後來台灣PLAZA也有賣了,一樣是跟日本比起來有點貴貴,

但是真的滿好用的唷~

我還買了黑色款,是銀色包裝。

已經迫不及待拆開用了沒拍到(笑)

強調防水防油防汗持久,我覺得持久度算是中上,

顯色度很不錯~

不過他是溫水可卸的!

最厲害的地方在於筆頭刷毛,毛量很足彈性又超棒~

不愧是跟世界第一化妝筆之稱的「熊野筆」合作開發的產品呢:)





KOSE COSMEPORT SNOOPY限定版Q10護手霜

SAM_6791

這款Q10護手霜也是藥妝店熱賣款,因為便宜又好用!

日幣大概是397左右,折台幣才一百出頭,常做家事的人可以選擇紅色的濃厚款唷~

加上我本人是SNOOPY控,怎能錯過限定的超可愛包裝呢?





EXCEL眉筆也是一直在COSME美妝榜上有名的好物唷!


SAM_6792

一頭眉筆一頭眉粉的設計真的滿方便的~

色號選擇也很多,

經常看到日貨賣家有賣,

評價也是非常好的商品,個人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唷!



ロート製藥SUGAO Air Fit 薄霧慕絲質地CC霜

SAM_6793

這款也是梨花女神大推薦的產品!!!!

(梨花女神說的都是對的!!!一個腦粉的概念XD)

加上代言人是宮崎葵,強調輕薄如空氣般的妝感,

左邊白色是一般款,右邊粉色是加強保濕款。

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有點雞肋,不過越用越發現他的好,

真的很薄透卻又有足夠的潤色效果~~


雖然是慕斯狀卻不會太乾,非常神奇!







SAM_6794

這個不用說也知道我為什麼會買了吧XDDD

可愛死了啦~~~

應該多買幾條的:)



DHC護唇膏

SAM_6796

其實這款跟台灣的DHC護唇膏是一毛一樣的東西啊!!!

所以好用程度也是一樣的~

至於買他的原因就是因為,他是限量桃紅色XDD

原本還有買一隻嫩粉紅,不過送人了沒拍到:)





KATE眉粉我大蓋已經用了十年吧XDDD

SAM_6797

鼻影眉毛一盒搞定的好物!

趁著日幣便宜多買些來囤貨:)



雪肌粹洗面乳也是大熱賣唷!!!

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,他只在7-11販售~
SAM_6798


日本的小七不像台灣這麼普遍,所以有看到的話就記得進去看一看吧!

非常好用的洗面乳,大推薦!!!

難怪一堆朋友都去7-11掃貨XDDD



KANEBO酵素洗顏粉
SAM_6799

印象中好像有看到罐裝的包裝,不過男友幫我買到的是小夾鏈袋包裝。

小小一顆外出攜帶很方便,我通常會帶去健身房或是出差旅遊的時候可以用~





日本真的好好買唷~

以上就是亂花錢好開心的購物心得分享!


下次再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