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兩樣愛用保養品!



主要也是因為最近差不多要換季,這種時節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會有肌膚敏感的困擾。

每次換季或是太累太操勞,我的臉頰顴骨附近就會長一些癢癢的小紅疹,

有點像痘痘但又不是,有時候還會癢到腫得像蚊子叮的包。


於是來分享一下我的「過敏好朋友」

左邊這瓶之前也有推薦過,Albion的健康化妝水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=>

 

 


你們看像我最近太累,就會像這樣臉頰有小紅疹。

2


3

下面這張雖然光線很強,可是還是可以看到顴骨附近有小凸疹。

4


這時候就要趕快用我的「過敏好朋友」組合XD


我覺得健康化妝水最好用的方式就是濕敷了!!!

濕敷!濕敷!濕敷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!!

只要一有皮膚敏感不舒服的情況,二話不說臉洗乾淨立馬濕敷,

隔天都會好很多~


5

平時使用也可以濕敷,通常會敷全臉到脖子,

不過這篇是要說過敏急救,所以我只有重點部位敷上~



6

敷起來冰冰涼涼又有舒服香氣,好喜歡~

還有像出國如果遇到水土不服,肌膚容易有狀況,

我也都會帶著健水或是健水面膜,以備不時之需。

7

 

濕敷之後,可以擦上敏感肌適合的乳液,加強保溼。

 



水藍色這瓶是資生堂 敏感話題d program系列,

這系列主要就是針對敏感肌的客群開發,

有好幾種顏色分別針對不同需求,我用的藍色款則是均衡系列

幫助敏感肌膚油水平衡。


8

稍微偏水的乳液質地,但不會因此不夠滋潤唷!


這個系列很推薦給敏感肌的人使用,

不含香料和刺激性的成份,

使用起來很安心:)



9

 

肌膚敏感的時候,我會盡量把保養程序簡化:

清潔(洗臉)化妝水(濕敷健康水)乳液(d program)

只要這三個步驟就好了,畢竟肌膚有狀況的時候,

太多的保養品反而可能造成敏感肌膚的負擔喔!




10



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肌膚困擾,不妨試試看我的方式,

不過每個人膚況不盡相同,所以建議還是去靠櫃選購,

或是拿些試用品回家試試最好唷:)



祝福大家肌膚問題通通滾開,變成美美的水煮蛋肌!

下回見~~~



 啊對,如果你還沒加入妮基的粉絲團

趕快加入吧:D

 
 妮基 Niggy Lin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最新最快的即時資訊都在那裡喔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