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幾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啦!


雖然說我一向沒特別在慶祝情人節,不過還是會想要符合節慶氣息來個相關主題~

老實說這篇本來2月情人節就要po了,不過因為當時阿公過世比較忙,所以沒有發太多新文章。

索性就改成白色情人節發文啦~(還好現在情人節很多個XD)

 
已經在Venus Nail 做光療一年多了,上回也提到,

我的指甲不但沒有像人家說的做光療會傷指甲,

反倒因為光療的關係,我的指甲被養得很長很健康,

有時候甲床還長到跟指尖齊長呢~(得意)



還記得剛去找Vicky做光療時,我的甲床是短到像人家彈樂器練吉他那麼短,

指甲整個剪到肉裡面那種小朋友指甲,


現在已經變成女孩兒的手囉~~~

看起來手指修長很多呢:)



因為想要符合情人節主題,又不想太花俏,


所以選擇了白色璀璨主題的光療為底,搭配超可愛迪士尼的Duffy熊手繪

因為手繪價格會比較高,也比較花時間,

如果趕時間或是預算有限的妞妞兒可以選擇像我這次做的,

一手各畫一或兩隻大頭的Duffy,其他用貼紙或是亮片來裝飾也很好看!



Duffy被Vicky手繪出來,根本就讓人想問這貼紙哪裡買得到?!

每次請她畫的人物不但像,還精緻到像正版卡通一樣~

我要給Vicky老師一個美甲影印機的封號(笑)


看完達菲熊,我們來看看謝麗美.....啊是雪莉玫啦!

不覺得ShellieMay翻成謝麗美比較親切嗎XDDD



兩隻都超可愛,

不知道大家喜歡Duffy還是ShellieMay?!



跳指畫卡通彩繪,其他用漸層的白色璀璨光療,

Vicky幫我貼了金色愛心圖案和英文Love字樣的貼紙,

是不是簡單又帶有濃濃的情人節味兒?



水手服的Duffy已經夠萌了,竟然還啾咪 >__^


個人超愛這手的大拇哥,你看Duffy的嘴邊肉..

啊不是啦是臉旁邊的毛,超像絨毛布偶好真實!




雪莉玫身邊還有可愛的桃紅小愛心,甜蜜蜜喜孜孜!



Vicky還有幫我的底色加上貝殼光澤做漸層,雖然是低調的白色系,

可是只要在光線下一動就會有美美的珠光散發出來:)



白色璀璨漸層的光療,是不是有種下雪的感覺呢?

好像我很喜歡的紀念品水晶球喔!!!

大家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~~



白色情人節,送大家一個愛心兒,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甜甜幸福唷(笑)




再來這款也是不敗款,今年春天延續秋冬的格紋風潮

只要選擇比較粉嫩的格紋顏色,百搭又不退流行!

上次我也嘗試了格紋反法式光療

我跟Vicky說想要一個好女孩又不是太嬌的風格(什麼奇怪要求)

所以雖然是粉嫩嫩的格紋,可是還是有點小小的個性唷~



你看格紋上的蝴蝶結,是用超小的三角鉚釘拼成的,

如果你想要超女孩好甜美或是比較名媛氣質的風格,

可以改成搭配珍珠或是bling的裝飾品!


然後其中一指,做了格紋圖案搭配黑色蕾絲的畫框。



整體不會覺得太過甜膩,畢竟我很少太叔女的服裝,

這樣穿搭上面就比較好搭配了!



格紋的顏色也是有點不太一樣唷~

格紋控可以趕快去預約了!!!




再來怡婷幫我做的腳腳,怡婷幫我設計的是美式漫畫風格!


俏皮可愛的美式漫畫風,顏色很亮很襯膚色!


拼貼的美式漫畫風格,有點復古味兒~


可愛的貼紙和多彩的底色,俏皮中帶點小性感:)



看看透過相機濾鏡,是不是更有個性呢?




好喜歡這款貼紙的風格唷!

個性派的時尚女孩不要錯過囉:)



嘿嘿我後來把照片用編輯圖片的app加上一些美式漫畫風的塗鴉!

超配的啦~~~

跟大家分享一下:)



喜歡嗎?!

妮基的光療都是在Venus Nail做的唷!

Venus nail 美甲工坊
FB粉絲專頁


預約電話:(02)2562-5897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

(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,新光三越 南西店 跟 NET 中間巷子進去走到最底就是囉~)

記得要先打電話詢問檔期,尤其有要做手繪款的話,

一定要跟美甲師討論預算跟時間唷:)



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,趕快去Venus Nail把指尖變美美吧!




 啊對,如果你還沒加入妮基的粉絲團

趕快加入吧:D

 
 妮基 Niggy Lin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最新最快的即時資訊都在那裡喔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