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要做光療前我都有點煩惱,不知道這次要給VICKY出什麼難題才好(誤)


時間過得好快,我的光療之路已經要一年了呢!

Venus Nail的大家也結緣變成好朋友,每個月都好期待,

除了很興奮能換上美美或是有趣的新光療,

也很開心每次去見到大家,一起沒有壓力開心聊天偶爾還吃吃喝喝~


好幸運遇見了這麼好又溫馨的美甲店和美甲師,Vicky把我的指甲照顧得很棒,

記得一年前我剛去Venus Nail的時候,甲床超短指甲能畫的部份好少,

以前因為指甲留長就一直裂開,到處鉤影響我工作,所以我都剪到肉裡那麼短,

儘管如此,Vicky還是很細心地畫出讓大家超驚豔的三眼怪光療!

[Nails] 超可愛三眼怪陪我到處玩耍.Venus Nail (捷運中山站)



現在我的甲床變長了很多呢~

每次聊到這件事,都笑說真後悔當初忘記先拍一個Before照來比對,

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看我現在美美的指甲甲床:)



這次要分享的光療是它:



你看出來是誰了嗎?!




有沒有很眼熟呢?

嘿嘿~沒錯就是Suzy's Zoo梨花熊!


卡通人物的部份一樣是手繪,

Vicky如果在古時候一定是被抓去畫皇宮或是教堂的超強工匠XDDD

這次我跟她說,想要療癒的梨花熊 x 冬季最夯格紋

就這樣梨花熊與他的朋友們(其實卡通主角明明是鴨鴨XD)配上蘇格蘭格~

英倫風情的Suzy's Zoo誕生了:)



蘇格蘭格紋的部份因為貼紙的表現會比手繪更細格,

所以這次選擇了部份是貼紙的作法,一樣也很牢固,而且省了很多時間之外,

也很開心Vicky不必那麼累累,不然每次看她一畫就好幾小時,

都為她的眼睛跟腰感到心疼哈哈~



其實梨花熊也有出光療貼紙,只是因為我想要的人物比貼紙大,

所以重點人物的部份也還是請Vicky幫我畫~





超喜歡兔兔的看起來好歡樂,中指的小愛心那些就是貼紙囉,也還是很好看:)


鴨鴨超像的喇!!!!!

好療癒喔~~~~~~~~~~~~~~



大拇指的部份試用格紋貼出英國代表的米字圖案,好想再去英國玩!




大家可以注意看到,格紋的部份,除了貼紙之外,

其實還有加一些線條去描繪,小細節我們寶貝Vicky都有注意到,

指甲交給她我真的好放心:)




超級可愛的梨花熊在大拇哥上面陪你,心情還會不好嗎?


腳腳的部份,也換上今年秋冬超夯千鳥格!!!

我一直很喜歡的千鳥格,今年爆紅我好開心~~~




好喜歡怡婷這次幫我做的,寶藍色調 x 黑白千鳥格

加上金線和小鉚釘,時尚個性又帶點性感。



再來要介紹的就是聖誕節又去換的光療喇~~~



可能去年是在日本過節,今年在台灣總覺得沒有濃濃的聖誕味!

好沒Feel~~~~~

於是又約了Vicky幫我做聖誕光療。




有猜到大拇哥是誰嗎?!

應該很明顯吧:)



嘿嘿~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!

白色的招牌大鬍子,聖誕帽緣還是用小亮片排列的唷:)


這款也是在搭捷運的時候一直被路人注目,

不論男女、大人、小孩,通通都一直偷看我的指甲:)



來看看細部吧!

聖誕樹的部份是用類似拉花的手法做的,平常不愛亮片的我,

看著樹上這些當作小裝飾的亮片,一點都不會討厭耶。


底色的白是我要求的,Vicky幫我調了一個帶有超細亮粉的偏灰調白色,

不會很死白,看起來也不會太單調。

除了聖誕樹,聖誕老人和聖誕花圈之外,

還跟Vicky要求要手繪感的鐵塔,

簡單的線條呈現出小巧的鐵塔,雖然不能出國過節,

濃濃的聖誕氛圍隨時帶在身上。




聖誕花圈蝴蝶結是現成的,我們把裡面填上顏色,

紅色的蝴蝶結是不是更有過節的感覺呢~



另外一手也是類似的感覺~



一邊是鐵塔,另一邊畫了小小的城門,

真的好想要去歐洲過聖誕節呀!

先把它們都畫在手上,有一天一定可以去的~



不知道大家的聖誕假期和跨年過得如何呢?

今年聖誕我第一次參加了交換爛禮物的聚會,

抽到的是甜筒造型棉花糖~

其實也不算太差嘛(笑)


馬上就快要過農曆新年,Venus Nail為了服務更多客人,

讓大家過年可以美美的,也已經開始延長營業時間,

即日起都是am10:00-pm10:00唷!

Venus nail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:

♠1/20-1/29:10:00~22:00
♣1/30:10:00~16:00
1/31店休。


Venus nail 美甲工坊
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
❄02-2562-5897

趕快打電話看看還有沒有時段可以預約吧!


 啊對,如果你還沒加入妮基的粉絲團

趕快加入吧:D

 
 妮基 Niggy Lin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最新最快的即時資訊都在那裡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