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6761

話說,日本藥妝店真是太好買啦!!!!

出發前,就先搜集了好多必買藥妝資訊,

但因為我工作有點忙所以沒有認真整理,於是乎就搜集了超級大本的相簿。

基本上是看到什麼有興趣的就先截圖了。


也沒有仔細研究預算,於是預算就爆了(驚呆)


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一下,不過因為實在有點太多。

因此這邊把醫藥保健類跟彩妝保養類分成上下兩篇唷!



立馬進入醫藥保健營養補給品的部分:

這邊要先提醒一下一些新規定,

之前有聽說出國帶藥品的數量限制,

關於這點我有查了一下,

「食品藥物管理署宣布,放寬管制規定,

非處方用藥、維他命等錠劑、膠囊食品,

將不限種類、顆數,只要每種不超過12瓶,總數不逾36瓶即可。」



不過還是奉勸大家出國之前先估狗一下最新規定,小心為上唷:)


這一瓶金色包裝看起來很威的東西,叫做肝臟水解物!

據說吃了之後喝酒比較不會宿醉,雖然我其實沒有很常大喝,但還是覺得很好奇。


SAM_6763

是說買來偶爾有活動喝點酒尤其是有混酒的時候,我會趕快吃這個,

偶爾有幾次喝比較多的時候,也是趁還有意識先吞個幾顆,

實驗至今覺得還滿有效的,原本以為死定了明天一定會宿醉的時候,

隔天醒來竟然好端端的只是有點口渴~~~~


似乎是有點神奇,不過這邊不是鼓勵大家喝酒喔!

喝酒傷身,微量開心就好,而且務必要記得:『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』唷!!!




再來這個也是大家必買的感冒藥之一:黃金A微粒感冒藥

SAM_6765

不過這項產品跟一樣很有名的新露露感冒藥,

近期被報導含有鴉片類止咳藥的成份,過量或是長期服用會有成癮的可能性,

大家要記得這些成藥都是應急用的,千萬不要隨便過量服用或是太過依賴唷!



另外也是很多人必買的EVE止痛劑(我不吃止痛藥的所以沒買),

也是被報導有一些副作用的可能,大家記得服用成藥一定要多多注意唷。




SAM_6766

因為工作關係吃飯經常不正常,導致腸胃很弱,經常胃脹氣,

有時候胃脹氣一攪痛起來實在很難受,有一回拍片時導演拿了這個給我吃,

也是日本很有名的胃藥,主要成分是高麗菜萃取物,感覺滿溫和的。

不過當然我也只有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才會吃來應急,之前分了一些給同事吃也說有效~




武田合利他命強效錠EX PLUS也是歐巴桑必買的歐咪呀給!

SAM_6767

其實他算是進階版的高單位B群吧!

不過主打舒緩眼睛疲勞、肩膀腰部痠痛實在非常誘人啊~~~



液體創拌膏這玩意兒好像流行了一陣子,但我是第一次購買,

據說小護士出的比較好用,實際上跟他牌差在哪我就不太清楚哩!

SAM_6768

話說他的防水效果還真不錯!

不過初次使用的我一點到手上的那一刻,


完全!

只想!

罵髒話啊~~~~~~~~~~~~~


竟然比割到手的傷口還痛大概一百倍吧XDDDDDD


所以請大家使用時要有心理準備唷(苦笑)




眼藥水應該也總是會在大家的必買清單中,不過小花對我來說太無感了,

最近愛用的是這個,激涼Z!眼藥水~

SAM_6769

 

消除血絲的效果很好!不過真的很涼~



SAM_6770

日本眼藥水的背面都有涼度的標示,這瓶是涼度8唷!





因為本身很容易被蚊蟲叮咬,加上工作關係一週有好幾天都得出外景,

所以厲害的止癢藥也是早早就列入必買清單,

到野外拍照時可以快速不沾手的幫MODEL或新娘或是自己塗抹的止癢藥,

怎能不買呢?

SAM_6771

其實還有另一款已經拆開用了沒拍到,不過基本上這些東西就是大同小異啦~

膠水式的包裝塗抹好方便,夏天擦特別涼爽:)




又是B群!!!

到底是有多疲勞XDDD

SAM_6772

俏正美的Chocola BB我個人覺得就是B群啦,分不太出差別,

不過因為他的錠劑大小很迷你,所以如果有吞嚥困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唷:)

 

 



資生堂膠原蛋白粉

SAM_6773

其實我沒有長期食用膠原蛋白產品的習慣,都是想到吃一陣子而已。

不過還是稍微研究了一下一些台灣比較沒有賣的膠原蛋白產品,

發現資生堂竟然有出,雖然價格貴了一點,不過評價挺好的,

但我還沒有打開來試試,所以還不曉得效果如何。


SAM_6774

很喜歡夾鏈袋包裝,比較不容易受潮,而且有附湯匙唷~



芳珂Fancl美體熱控錠
SAM_6775

這個之前在台灣還能買到的時候就有吃過,也是看到工作的MODEL有在吃才跟著吃的。

不過他不會幫助你減肥,但若是大餐之前食用的話,似乎真的比較不容易變胖。

趴哥幫我買到的是一回4錠的10袋入紙盒小包裝。



這邊同場加映後來又託同事買的30回份大包裝,大包的呷卡固啦~~~

SAM_6776


這邊再度追加同事贈送的眼藥水!!!

這款我用過普通涼的,想不到同事竟然買到這個最強COOL感,

感覺非常威~

SAM_6777


剛剛我買的激涼是涼度8,

結果你們看這個!!!!


SAM_6778

涼度10啊!!!!!!!!!

到底有多涼呢~

好期待唷:)




以上就是上集的日本藥妝購物清單分享XDDD


下集會有彩妝保養類唷~

敬請期待!

下回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