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
好久沒有分享穿搭文啦!

這次要來挑戰用我的新歡鞋兒搭配7日也就是一週穿搭~

一直想寫一週穿搭之類比較大篇幅的穿搭文,

無奈時間太零碎,總是沒辦法好好拍照,

這次總算擠出時間拍穿搭了~~~(感動)



快來看看我的新歡小白!

02

雖然大家都在瘋兩條寬帶拖鞋式的Arizona,可是顧慮到我可能會在工作時著用,

加上我還滿常搭配襪子,所以擔心必須要快走的時候鞋子噴飛的窘境,

於是選擇了一樣是兩條寬帶,但後跟有包的涼鞋款式milano。

不過另一方面其實也是因為,Arizona都大缺貨,正巧我買的時候milano剛到貨~(LUCKY!)


除了沒有辦法像拖鞋那樣方便穿拖之外,

個人覺得milano比起Arizona更有一種獨特的萌感XD

03

(而且相較之下穿的人比較少也是一個重點~~~)

 


接下來就是我的7日勃肯milano穿搭啦!

Day1
04

渲染T:淘寶,原本外面有一層紗,但實在太刺我就直接剪掉變成一般棉T來穿。

短褲:忘記哪買XD


05

Sunglasses:H&M
項鍊&髮帶:台北後火車站

06

寬大的褲管可以顯腿細,高腰設計也比較能修飾圓桶的身形~

 

 


Day2

07
跑去小公園拍照,還好沒把搖搖馬坐壞(笑)

真皮相機包:淘寶,用來裝TR35剛剛好。

08
上衣:淘寶-毛菇小象


帽:Brixton


男友褲:韓貨i-Mini


針織外套:H&M


09

好像滿歡樂的其實肚子快抽筋了(汗)

 

 



Day3
10

洋裝:青豆


襪:忘記了


11

這是我很愛的襪子之一,拍完照的那天竟然默默的破掉了,so sad~~~


12

帽:韓國帶回古著

13

個人還滿喜歡涼鞋搭配襪子的穿搭,雖然很多人覺得很醜,

但是多了很多變化性,視覺上更豐富,加上像我骨架小腳踝很細的人,

搭上襪子也會多一點修飾效果唷!


Day4
14

這張感覺有種「我超不爽,不要惹我」的感覺XD




15

Snoopy T:ASOS


裙:KOUZOU


16

頭巾:淘寶


腰包:Thrasher

襪:H&M

17

一樣是搭配襪子的穿搭,


同樣黑白色調和圓點條紋等等元素的mix,激起一些童趣感火花。

snoopy短T其實是男款,我買了最小size當長版T穿~



Day5
18

長版T:ASOS


襯衫:UNIQLO




19

帽:Dickies


Sunglasses:Top Shop


一樣又是男版T被我當成洋裝穿~

腰間的襯衫除了增加層次,也可以預防屁屁的位置走光(笑)


20

這種比較偏美式休閒的風格,算是近期我比較常做的打扮喔!

 


Day6
21

男孩子氣久了,偶爾還是需要淑女一下。


帶了兔子帆布環保袋出門,隨意跟藤編草帽一起擺在樹下,

讓我想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:)

22

包:新加坡買鞋加價購獲得,為澳洲品牌rubi。

藤編帽:師大夜市



23

上衣:古著

洋裝:泰國設計師品牌


24

長洋裝搭配勃肯,不像一般淑女鞋那麼正式,比較隨興輕鬆的休閒感。

 


Day7
25

一樣又是我最近常做的風格打扮:)



短上衣:ASOS,一直想買Crop Top這種流行的露肚衣,

無奈我是青蛙人肚子極度肥大,牛蛙等級的泡芙人(淚),

好在這件的設計正好還能穿高腰一點的褲子,加綁件襯衫去修飾~

襯衫:師大夜市

黃藍或是黃綠格的木村拓哉配色,也算是經典款吧,

HERO2正熱播中,沒有這個顏色的格紋襯衫不妨趁機購入窩~

26


27


28

手錶:Casio,是我的情人節禮物:)


Rainbow loom橡皮筋手環:媽媽老闆的女兒做了送我的,

螢光綠x黑配色因為跟我喜愛的足球員戴的很像,所以指定要這種配色,

結果被小朋友說,為什麼會要這麼怪的顏色啊XD


只能說小朋友應該還是比較喜歡五顏六色繽紛色彩吧(笑)

29

以上就是我的一週穿搭分享,

新剪的瀏海和深髮色,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慣~~~

改天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新髮型吧!


感謝您的收看,下回見:)



 啊對,如果你還沒加入妮基的粉絲團

趕快加入吧:D

 
 妮基 Niggy Lin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最新最快的即時資訊都在那裡喔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