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總是用來騙人氣的(?)

今天要來分享我2013開始到現在的化妝包內容~

首先要歡迎一下我可愛的化妝包!!!

 

史努比控怎麼能沒有史努比化妝包呢?

他是一般化妝包的大小,價錢忘記哩~

購自日本代購從大阪環球影城帶回來的。

好想要親自去一趟啊一定會開心到翻過去!!!

而且他是兩面的唷~~


另一面長這樣!


史努比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療癒哩(大心)


雖然大小不是很大,可是容量竟然不小~

來看看他能塞下哪些東西:

 





除了右下那一個圓圓的蜜粉沒有放進去之外,其他全部都可以放進去唷!


先從底妝部門開始介紹起吧!


有人可能會覺得,誰會把整瓶粉底都帶出門喇?

有喔就是我本人XD


原因就是我實在很愛賴床,又很懶得化妝~

(從一個化妝師口中說出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哈哈)

所以經常是整包帶在身上,前往工作地點搭計程車的路上化妝,

或是有空的時候想到才拿出來畫(笑)

不過像我最近都搭捷運的話會盡量早起把底妝先化好,也不用帶那麼重,

蜜粉則是在家裡用完不一定會帶出門。



左:粉底 -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  色號:B30 容量:30ml 價格:NT2100

中上:蜜粉 -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容量:29g 價格:NT1500

中:粉底刷 - SHISEIDO資生堂 尚質粉底刷 價格:NT980

下:遮瑕 - Cinema Secrets好萊塢的秘密 晶透無瑕粉底五色盤 色號:#3

容量:12g 價格:NT1450

右上:粉餅 -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

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++ 

色號:OC03 容量:9g 價格:粉蕊附粉撲 NT400



眼妝部門



左上:睫毛夾 - SANA 13魔力超廣角捲翹睫毛夾 價格:NT365

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睫毛夾,適合眼睛比較凸的人,

原本的軟墊是白色,被我弄不見了~

於是隨便買便宜的睫毛夾裝進去XD

扣住的塑膠扣也是從別支那裡拿來裝的~~


左下:眼影 - Visee 2012冬限量豹紋 色號:PK-7 容量:5.6g

購自日本,價格忘了~

粉橘色調的咖啡色系個人很愛,但附的刷毛有點粗。

右邊由上而下

1.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容量:6g 價格:NT320
(但因為我太愛已經絕版的單邊梳子狀刷頭,所以把舊的裝到這支上用XD)

2.KISS ME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液 容量:2.5g 價格:NT350

3.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完美眼線液 容量:4ml 價格:NT399

兩款眼線液的防水防油程度我都還滿喜歡的,奧斯卡的筆頭比kissme稍微再細一點~

4&5.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容量:1.5g 價格:NT299

這款超大推!!!!!

我習慣帶黑和咖兩色,看心情想用哪色~

根本就是見人就推薦的地步~一次都買好多起來囤貨XD


眉毛用品



上:眉筆 - B&C EX亮眼防水兩用眉筆 色號最淺色
容量:21g 價格:NT420

這款是在youtube看日本人用被燒到,

一頭是旋轉式眉筆,另一頭是液態眉筆,

可以用在比較容易脫落的眉尾。

缺點是有點難買,之前都是去日本買的,台灣的話有在plaza看到過~


左:3CE 自然顯色染眉膏 色號:BROWN 容量:4.5g

我之前是託朋友從韓國買的,價格我看博客來賣500~

右:VISEE三色眉粉,購自日本。

刷頭跟他牌比起來,描繪眉形那一端很細,能畫出很細的毛髮感,

不過相較之下就有點麻煩要畫很久~

所以後來我都用類似眼影那邊刷頭來刷整個眉毛XD


腮紅兒



上: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附的刷子XD

左下:MUJI無印良品腮紅 色號:RK A 容量:3.5g 價格:NT230

亮片比較明顯的粉橘色,買了很少用所以最近都帶他出來消耗一下~

右下:M.A.C柔礦迷光腮紅 色號:Dainty 容量:3.2g 價格:NT850

百搭蜜桃色我也習慣帶一個,另外也很推薦NARS的Deep Throat。


嘴唇嘟嘟護唇區


紅色這條是澳洲打工的朋友帶回來送我的,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,

去過澳洲的朋友都大推薦的LUCAS' PAPAW萬用木瓜霜,

基本上是哪裡乾燥哪裡過敏都可以用,當護唇膏也很不賴~


下面這個護唇膏是我很喜歡的紐約品牌(MALIN+GOETZ),

護唇膏竟然有mojito調酒口味,全名叫做莫希多潤唇膠,一條要價480有點貴貴~

因為是膠狀所以比較黏,持久度很好,有時會拿來當透明唇蜜。



唇膏部門

是的,千頌伊唇膏來啦~~~



最近隨身帶的唇膏就是它!

LANEIGE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色號:YR25

託朋友從韓國訂的,一收到的時候滿心歡喜。

打開的時候笑了出來~~~


不是因為太開心要變千頌伊,是苦笑。


WHY?!


因為盲從的關係我完全沒有仔細比對自己有沒有類似顏色XDDD

結果根本跟我原本有的M.A.C一支超像的啊!!!



左:LANEIGE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色號:YR25
右:M.A.C 顯色豐潤唇膏 色號:MORANGE

痾呵你們看~~

大概90趴以上的相似,

試擦在手上看看: 



上面是千頌伊款,下面是M.A.C

基本上顏色幾乎一樣,只是千頌伊唇膏比較透一點,

MAC唇膏比較飽和比較實色一些~


不過,就算這樣,我也還是好喜歡千頌伊唇膏!!!

擦起來保溼度和持久度都很不錯,

缺點是稍微有點難卸~



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介紹:)

下面這幾張自戀照的妝容就是利用剛剛介紹的化妝品畫的。

腮紅我是用MUJI那顆,

內眼線和下眼線用miss hana的咖啡色,外眼線用黑色眼線筆先描過,

再用奧斯卡眼線液描繪加強尾端拉長部份。

唇膏則是木瓜霜之後薄擦千頌伊唇膏唷!






最後附上一張「妮基的化妝包與它的快樂夥伴們」
(不是這樣用吧?)的合照XDDD




感謝您的收看~

謝謝大家!

下次再會:)

啊對,如果你還沒加入妮基的粉絲團


趕快加入吧:D

 
 妮基 Niggy Lin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最新最快的即時資訊都在那裡喔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